• DM大樓郵寄

DM大樓郵遞

一般派報DM,依照大樓管委會規定不能投入信箱,只能放櫃檯取閱,但大多遭回收,故大樓住戶成為派報DM宣傳的死角,只有有址郵件才能投入信箱,

我們能讓您的派報DM變成DM郵件,再由本公司郵務士郵遞投入大樓信箱,才能讓您的廣告Dm真正讓大樓住戶收到。

郵務士將DM投滿大樓信箱

派報DM放管理室待回收

GPS衛星定位郵務監控管理機制軌跡圖

1.專業郵務士投遞,品質更有保障

本公司為民營郵務公司,大樓郵遞是以專業郵務作業及郵務士投遞,品質比非郵務士派送較有保障。

因郵務士是混其他重要郵件一起投遞,心態上比派報員只單純派送廣告更謹慎確實,郵件未投郵務士有刑責約束,且容易被查覺,

加上本公司有 GPS衛星定位,全面控管郵務士行蹤,品質更有保障。

2.混其他郵件一起投入信箱,幾乎不會被拒收

因本公司郵務士混其他郵件一起進入大樓郵遞,會比投遞單種無姓名DM郵件較不會被管理員拒收或抽取,

若是派送員派送單一有址無姓名DM,而非郵務士混其他郵件一起投入信箱,有很多大樓仍會遭攔查拒收。

3.可過濾掉代投大樓,確保皆能自投信箱

若客戶不願交管理員代投,本公司可將交管理員代投之大樓過濾掉,以確保所投遞之DM郵件,皆能確實自己投入信箱。

4.全程拍照存証,証據力百分百

郵務士投遞大樓DM,自投信箱以照相存証備查,避免客訴未收件爭議,證據力百分百,

不若管理員簽收只能證明派送員到該棟大樓,大多交管理員代投,不能証明DM確實投入信箱,因可能遭管理員回收。

您可以依照廣告需求自由選擇區域範圍及時間,甚至挑選大樓,含名單資料篩選到郵遞作業完成約需5-6天

名單篩選名條列印封貼名條製成DM郵件區排信按址投遞

 

1. 名單篩選:
    於本公司大樓名單資料庫中,依照客戶需求之區域範圍篩選大樓住址資料
 
2. 名條列印:
    將篩選過特定區域範圍內之大樓住址資料列印成名條。
 
3. 制成DM郵件:
   將名條封貼於宣傳DM上,制成DM郵件。
 
4. 郵件分區排信:
   以郵務士的責任區,依照郵件地址,分區及排街道和門牌。
 
5. 按址投遞:
   郵務士將區排完成之大樓郵件與其他同棟之郵件一起投遞進入大樓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