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務優勢

服務優勢

比公營郵局便宜3成以上價格,長期可節省不少郵資,且先服務後付款,避免交寄郵局時須先準備現金付款之困擾。
 
 
 
本公司郵務士是民營同業中待遇最好,工時最短,故流動率低,因皆為資深人員,故專業度及品質穩定性亦最好,加上嚴格的稽查機制及人員考核淘汰,
更導入GPS衛星定位郵務監控管理機制,每秒定位一次,郵務士行蹤完全掌控,故品質口碑最好。
經市調公司對全省都會區作接收率調查,是唯一超越公營郵局者,且有品質滿意保證制度,更能保障您的託付。
 
 
 
 
 
 
 
一通電話到府收件,從郵件印刷到名單整理分區、名條列印、封裝代工到郵寄皆提供最快速便利的一貫化作業服務,省去來往郵局交寄排隊之時間人力,全程專人服務窗口,提供客戶客製化服務,竭力滿足客戶需求,使配合過程達到最佳的滿意度。
(一)電腦名單整理篩選VS分區排序:透過街道校對VS分區電腦系統自動篩選掉街道地址不全及錯誤之名單檔不寄VS依郵務士責任區分並依地址街道排序,減少郵資浪費及增加區信作業效率。
(二)  GPS客訴件調查:透過GPS軌跡紀錄可快速明確查出客訴件之投遞日期時間,不會僅憑郵務士模糊記憶及單方說詞無法確認是何時及有否確實投遞。
(三)免費補寄服務(退件及未收件):地址錯誤退回經修正地址之郵件及客訴沒收到之郵件可免費再予補寄。
 
 
 
 
除了郵寄、名條列印及封裝代工等郵務相關服務外,另提供印刷品郵件印刷、DM大樓郵寄及
DM派夾報(由關係企業:大眾派報執行)等DM宣傳發送整合服務充份滿足客戶DM訊息傳遞的需求。